俄罗斯古城庆祝城市日 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8日讯】位于俄罗斯西部的科斯特罗马市,拥有八百多年历史。近日,在当地传统的城市庆祝日活动中,法轮功团体受邀参加游行,与俄罗斯民众分享中华传统文化

今年是科斯特罗马市867岁生日。

这座古老城市建立于1,152年,是一座临江城市。当年强大的罗曼诺夫王朝就发源于此,该王朝统治俄罗斯300多年。

在城市庆祝日当天的游行上,当地人穿上古时服装、手拿长剑,希望展现出昔日的辉煌。街道边还有集市摊位。

法轮功学员首次受邀参加。仙女们手中舞动的扇子与身上的服装一样飘逸,腰鼓队为舞狮舞龙打响鼓点,中华龙则与民众们热情互动。

东西方法轮功学员与社区分享传统中国文化、特别是修炼文化。

谢尔盖·格罗莫沃伊 在1998年开始修炼大法,那年他16岁。

法轮功学员 Sergey Gromovoy:“我开始修炼大法时是一名专业运动员。作为俄罗斯空手道队的一员,我参加了各种锦标赛,受伤很多,所以我当时就在寻找一种能够康复的方法。现在我无法想像没有大法的日子,他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炼功让我完全恢复了健康。”

除了游行,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附近进行了文艺表演和功法展示。

有民众跟着学练法轮功的动作,感到很舒服。

民众 Yvette:“炼功过程中,我能够克服烦躁的思绪。忙碌的人流和嘈杂的车辆不再能影响我。一切都好像凝固了。”

科斯特罗马庆祝日当天,有大约2万人参与了活动。法轮功队伍获得了最美游行团体奖。

新唐人记者奥萨那俄罗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