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广西强征土地 爆发警民冲突

广西省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信村的土地遭政府强征,但村民没有得到妥善安置补偿。8月10号,政府派出拆迁人员和四五十名防暴警察到被强征的土地上施工,遭到数十名村民阻止,双方随后爆发冲突,3名村民被打伤。

广东河源维权人士张国兵被刑拘

广东河源维权人士张国兵8月12号被警方从家中带走,家属询问原因,警方回答说:不知道,查清楚再说。13号,家属获知他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张国兵有两个孩子,他今年5月30号,曾以学生家长身份申请公布学校食品安全监督信息。

西安振华城楼盘购房户省政府上访

陕西创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西安振华城楼盘,超过交房期限14个月,仍然没有交房。8月16号,一百多位购房户前往省政府上访,要求政府出面解决问题。

蓝光楼盘网拖欠佣金 合作方拉横幅讨钱

大陆上市企业蓝光楼盘网,在陕西省宝鸡市拖欠合作伙伴佣金4个半月,8月15号,合作方的数十人到公司门口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