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电讯媒体集团软银公司将向员工提供高达200亿美元的贷款,让员工投资该公司的第二只大型风投基金。该基金初步规模为1,080亿美元,软银员工的持股比重将高达20%,远高于通常情况下的5%,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美国联邦检察官在上周二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被控窃取第一资本金融公司一亿多份记录的骇客汤普森,还攻击了其它30多家公司,教育机构和其它机构,窃取了数兆字节的数据。汤普森曾是亚马逊公司的一名雇员。

法国外贸银行发表报告称,人民币兑美元预期不会出现大幅贬值,未来12个月只会温和贬到7.2元兑1美元,主要原因是中国资本外流。另外报告还指出,中国7月份的零售和投资表现欠佳,美中贸易争端不易解决。

德国财长朔茨周日表示,德国拥有应对下一次经济危机的财政实力,并暗示德国可以担负500亿欧元的额外支出。朔茨称,十多年前的全球金融危机让德国额外支出了500亿欧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