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真相长城” 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9日讯】8月17日下午,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真相长城”活动。加拿大民众表示,被掩盖的信息需要传播给更多人,帮助制止迫害。

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的22个繁华路口,上百位法轮功学员,用各种横幅组成了“真相长城”,呼吁制止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鲁鸿雁的母亲陈慧霞因炼功被判刑3年半,至今仍被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媒体工作者鲁鸿雁:“我其实非常担心我母亲的健康状况,因为她被送到看守所之前,遭受了大概一个月的酷刑折磨,被绑在铁椅子上。”

李喆的父亲因发法轮功传单两次被判8年监禁,如今第二个8年已过去5年。

电脑工程师李喆:“给我父亲寄的信件,包括给他的生日和过年的贺卡,全部被监狱劫持了。父亲也没办法写信出来,不让他写。”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达20年,鲁鸿雁和李喆想告诉加拿大人,像他们的亲人一样遭受不公待遇的法轮功学员有千千万万。

电脑工程师李喆:“想告诉他们,仅仅是因为自己的信仰,发一个传单,像我父亲这样,发一个传单,就被判刑几年、十几年,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活摘器官。”

一个个呼唤良知的横幅,一张张满载真相的传单,感动了市民。

教师Chris McPhie:“真相令人震惊,也令人不安。很高兴今天有人告诉我这些,如果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有助于解决问题。”

教师Lisa Mcphie:“我同意立法禁止人们去中国做器官移植,这不应该发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