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学亚裔雇员开学第一天遭刺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周一是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CSU Fullerton)新学期的第一天,然而就在这天早晨,校园的停车场内发生了一起歹徒持刀杀人事件,导致一名教职工丧命,警方表示,该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来看报导。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周一早晨8:30分左右,一名50多岁的亚裔男子被发现身中数刀,死于校园的停车场内。

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表示,受害者曾经是一名管理人员,不过已经退休,现在在学校做咨询工作。

事发后,警方封锁了周边道路,并且四处搜寻凶嫌,据警方描述,凶犯也是一名亚裔男子,20岁左右,黑发,当时穿了一件黑色上衣,一条黑色长裤。嫌犯并没有在现场留下凶器。

此外,该事件恰巧发生在新学期的第一天,许多学生刚刚返校,面对校园发生的命案,让该校师生和周围社区都感到意外。

截稿时,当局尚未公布受害者和凶嫌的身份。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714-738-8600)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