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组织定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日前发推文警告伊朗等“恐怖组织”,美国驻华使节馆在转推时,特地加上中文翻译。被认为是要给某些中国人看的。有分析说,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组织定义,被定义为恐怖组织是迟早的事。

美国驻华使馆的推特账号在8月16号转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推文,同时加入中文翻译。推文说:“给所有海员的信息——如果你是隶属于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或其他外国恐怖主义组织的船只的船员,你未来入境美国有风险。”

美国政府在4月份已经将伊斯兰革命卫队定为恐怖组织。为何现在特意将这则推文翻译成中文转推,引发讨论。

有评论认为,这首先是给隶属于中共企业的船员看,因为不久前有消息显示,中共仍在违反美国针对伊朗的制裁规定,仍在用油轮从伊朗运送石油。其次这也是给中共高层看的。因为8月11号,有民众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发起征签活动,要求美国政府将中共定为恐怖组织。理由是中共在过去70年来,对中国人犯下无数罪行,而且促成香港局势恶化、港警暴力升级。

时事评论员田园博士说,中共完全符合恐怖组织的定义。

时事评论员田园博士:“中共在中国国内所犯下的罪行,比伊朗革命卫队和西方的恐怖组织,不知道要恐怖多少倍。”

田园说,中共掌控了中国所有的政治、经济、能源、文化等所有的资源,剥夺公民所有权力,在新疆建集中营,关押上百万维族人。

田园:“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是一种惨绝人寰的罪行,像伊朗革命卫队,像伊斯兰国这样的组织,虽然这些组织也是恶贯满盈,但是没有一个组织能像中共一样干出这种人神共愤,让人非常震惊的一种罪行。”

除此之外,中共建政70年来,发起各种政治运动,至少杀害了8千万中国人。

田园表示,把中共被定为恐怖组织应该是迟早的事。若参照美国对伊斯兰革命组织的制裁,届时中共所遭受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