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华人集会 支持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0日讯】香港反送中持续两个多月,得到全球各地华人的支持。上周末,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华人举行集会活动,声援港人“反送中”。

纽约民众在华埠孔子广场前集会,齐唱《海阔天空》。他们蒙住右眼,抗议日前香港警察发射布袋弹,致使一名示威者眼球爆裂。

马路对面,有亲共团体干扰,大喊“卖国贼”等辱骂性口号。

正在纽约访问的香港立法会议员杨岳桥,向红色团体喊话。

香港立法会议员 杨岳桥:“你们享受言论自由,而宁可在这里反对,不敢回北京反对,你有种吗?”

纽约民众表示抵制中共。

纽约民众 汤女士:“共产党搞乱香港,打我们香港的下一代。害我们香港几代人!”

纽约民众 刘先生:“(共产党)最喜欢搞人民斗人民。”

纽约民众 汤女士:“(共产党)搞文化大革命。”

旧金山滨海广场,数百人手持标语,身穿黑衣,声援港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生黄希悯,最近曾返回香港支援反送中。

加大伯克利学生 前学民思潮成员 黄希悯:“这次我们联合在了一起,我们团结一致,摒弃不同意见,为的是形成整体指责中共政权没有正面回应我们的诉求,我想说这次港人真的是团结一致。”

前八九学运领袖 陈天石:“大陆中共政权想让香港内地化,所谓的一国化,当时香港人民通过他们的抗争,事实上会对大陆内地自由民主整体的推进会有非常正面的作用。这一点是中共非常惧怕的。”

洛杉矶,上百名民众来到中领馆前,声援香港反送中

中国大陆 刘海侠:“我觉得作为香港的同胞,我们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他们。让中共觉得我们是有责任有担当,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不怕他们的暴政的。”

洛杉矶香港论坛代表 林先生:“我代表洛杉矶香港论坛感谢内地人支持香港的反送中活动,对我们来讲,香港人并不孤单,他们在香港还是在海外都有很多人支持。”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