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华商会会员大会 将于本周五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的“会员大会”即将召开,周二中午,华商会宣布了今年会员大会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戴宏:“我们今年准备在23号晚上,在新木兰(餐厅)举行全体会员大会,今年不是改选年,我们是内部的,希望所有的会员能够踊跃参加。”

第27届法拉盛华人会员大会将于本周五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会将以软性节目为主题,特别为大家安排了节目表演。

会员大会将于23号晚6时在法拉盛新木兰餐厅举行,对于会员免费,但携伴参加需缴纳40元成本费。

日期: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6:00 PM
地点:新木兰餐厅2楼“飞耀皇后2F”
136-17 39th Ave Fl 2 Flushing, NY 11354

更多详情请咨询华商会
电话:718-353-2320

正值美中贸易摩擦阶段,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商家可借此机会交流意见,将损失降到最低。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因为税的增长,可能会造成华人社会的影响,比如:副食品我们从中国、台湾、香港进口,都有影响。我们的会员大会除了交流之外,我们希望各行各业的交流当中,交换彼此的意见,避免受到影响,(因为)从事的行业信息不公开。”

新唐人记者瑞丽、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