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添孙 1日发2推展家庭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周二(8月20日)下午,川普总统发推祝贺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再添一女。上午,他还晒出一张长女伊万卡(Ivanka Trump)夫妇温馨相伴的照片,展现了他对家庭的热爱。

周二下午,川普转推艾瑞克发布的消息,祝贺他与妻子喜添一女,同时也为自己家族再增一员表示骄傲。

艾瑞克2014年结婚,其妻劳拉•川普(Lara Trump)是电视制片人、川普选战顾问。他们已育有一子,下个月即年满2岁。

值得一提的是,劳拉以其2016年的出色表现,在2020年川普选战中再次担任高级顾问。她为川普赢得女性选民的支持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年5月,劳拉在接受英文大纪元记者扬•耶凯利克(Jan Jekielek)专访时表示,川普选战进行了“划时代”的筹款活动,仅今年第一季度就筹集了3000万美元,其中一半来自女性。而在2016年,川普选战的捐款只有1/4来自女性选民。

另外,劳拉还提到,川普总统在私人生活中风趣、没有架子,是个充满爱心的好父亲。

劳拉告诉耶凯利克:“大家认为他是电视上的那个强硬人物,但并非如此。他热爱家庭,是我见过的最会讲故事和说笑话的人之一。我们一家人共进晚餐时,是非常有趣的时光,他会让我们笑声不断。”

劳拉表示,川普充满爱心,不仅关爱家庭,也关爱国家。他希望美国是最棒的国家,并希望为每个国民造福。

周二上午,川普还转发了“第一千金”伊万卡的推文

推文中,伊万卡晒出自己和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照片。照片中,夫妇二人温存地相互依偎,惬意地享受周末的夕阳。

川普感慨地评论,这对担任白宫顾问的夫妇,居然还能抽空享受家庭温馨,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他简直不敢相信他们没在工作,因为很少有人比他们工作更努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