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各地华人持续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1日讯】香港的“反送中”运动持续两个月,美国洛杉矶、加拿大、台湾台北等地民众,近日通过集会和连侬墙等方式,表达对香港民众的支持。

周二,美国洛杉矶数百名民众聚集在中领馆和圣莫尼卡海滩,支持香港“反送中”。

现场两位年轻的留学生受国内年轻人委托,表达他们的心声。

中国大陆 刘艳慧:“让我们在美国这个自由的国都,所以有这个机会为他们发声,支持香港。”

活动召集人、雕塑家陈维明先生表示,香港抗议和平理性, 希望大陆民众像香港民众一样,有尊严地做人。

雕塑家 陈维明:“确实给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他们取得了世界人民的同情,他们是正义的一方。”

加拿大金融界人士、赞颂自由组织主席克里姆考斯基,对香港和平理性的“反送中”运动感佩不已。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Ludwik Klimkowski :“共产邪恶其目的只有一个:独裁统治,极权主义生活方式。控制民众, 破坏法制。”

赞颂自由慈善主席Ludwik Klimkowski :“ 我非常钦佩香港人民。自由和民主其实很脆弱,如果人们不像香港那样为自由而战, 是会失去的。”

香港反送中期间,台湾当地、以及来自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民众,在台大公馆地下道的连侬墙留下字条,表达对港人的声援。

台北民众:“我们经常说退无可退,可是他们才是真正的退无可退。”

反送中期间,有人高喊“今日香港,明日台湾”。

台湾的年轻人希望明年总统大选,人们可以为想要的生活投下一票。

台北民众:“希望大家明年总统大选,可以为自己想要的生活,投下你的一票。”

来往民众纷纷给持续抗争的港人加油打气。

民众:“香港加油。”

民众:“香港加油。”

民众:“香港加油。”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