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网公开赛在即 大小球迷现场表期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每年赛前的球迷周,让无数球迷粉丝可以感受到美网热闹的气氛,一起来看一看

现在距离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那这一周呢将为球迷举办免费的赛前活动,现场的球迷朋友们也说出了对今年球赛的期待。

球迷 Joseph Krosse:“我们希望孩子们能看到她们的偶像,看到她们喜欢的网球手练习,孩子们会来看周六的儿童日的活动。”

今年的网球球迷活动从8月19日开始到8月25日。活动期间,大家不仅可以免费入场,球迷们在这里可以近距离观看球星们赛前的训练准备,偶遇自己喜欢的球星,并能获得球星签名。

球迷 松永理爱:“这是安洁莉克·克伯(Angelique Kerber)的签名。(闪白)我们全家都打网球,所以我们决定要来看美国网球公开赛。”

喜爱网球从来不是大人们的专利,一位小朋友受父亲的熏陶也开始喜欢网球,并且也在练习打网球。

小球迷 Noah:“最喜欢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 因为当我开始打网球的时候,我父亲一直在播放他的视频,他是我最喜欢的网球选手,我非常喜欢他。”

美国网球公开赛是每年四大网球大满贯赛事之一。今年,大家所熟知的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大坂直美等名将也将参赛。

新唐人记者陈曦、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