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赶店内游民 松露巧克力名厨险被勒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北加州旧金山市知名的松露巧克力店XOX,是当地旅游必经景点之一。周一(19日),该店发生一起游民主动攻击的事件,而受害者就是松露巧克力店的老板。来看报导。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导,XOX松露巧克力店的监视器画面显示,在攻击事件发生前,一名男性游民拎着一个大袋子走进店内。

该店店主兼主厨基恩马克.格尔斯(Jean-Marc Gorce)因该男子妨碍生意而请其离开,结果对话发展到肢体冲突,店主差点被游民勒晕。

根据报案资料,当时这名男子扑向格尔斯,双手勒住格尔斯的脖子。格尔斯动弹不得并大喊救命,而男子则对上前劝架的人说只是想让店主昏过去,并不会杀害他。

当格尔斯觉得意识不清时,13岁的儿子赛巴斯汀,抓着球棒跑出店外,与男子对峙。而男子见状便马上放开了格尔斯。

格尔斯表示认得攻击他的男子,因当天稍早该男子还睡在人行道上。不过他没有立刻报警,因为先前他也与游民对峙过,但警方没有帮上太多忙。

在事件发生两小时后,该名男子回到店外的人行道上睡觉,格尔斯于是报案让警方逮捕了51岁的Paul Anghilante。

根据法院文件,该游民曾在2017年时于俄勒冈州因持有冰毒而被判刑。目前已被收押在监。

该案件已经是近期旧金山第二次游民攻击事件。上周一名女子在夜间回公寓的路上曾被一名精神不稳定的游民攻击,女子奋力反抗才得以脱身。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