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访谈】破坏大纪元报箱 纽约州议员谴责 律师警告:严重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香港“反送中”,全球关注。持续报导该事件的大纪元时报,在纽约的投币报箱,被人蓄意破坏,事件引起广泛关注。纽约州议员对破坏报箱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律师警告,破坏、焚毁报箱,属于严重犯罪,应该立即停止。本期的《晓天访谈》,带您继续关注。

 

晓天访谈》主持人 陈晓天大纪元时报在纽约的投币报箱,被人蓄意破坏。我们将事件曝光以后,迅速引起广泛的关注。很多民众在新闻报导的YouTube下方留言,纷纷表达对大纪元时报的支持。还有很多民众,留言表达对破坏者和中共的强烈谴责。

事件发生后,我们采访了纽约州立法者、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金兑锡议员明确指出,嫌犯的行为,是犯罪行为。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 Ron Kim:“我要很明确地告诉大家,犯罪分子要明白,毁坏大纪元报箱的行为是在犯罪。”

《晓天访谈》主持人 陈晓天:金兑锡议员对这种蓄意破坏大纪元报箱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将嫌犯绳之以法。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 Ron Kim:“大纪元时报为社区民众提供新闻和有价值的资讯,不论你信仰什么,出于什么目的,你都无权破坏报箱。我要向你们传递很清楚的信息,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追究你们的责任,你们要清楚地知道,绝不要再动我们社区的报箱。”

《晓天访谈》主持人 陈晓天:这次针对大纪元报箱的破坏的形式有两种,一种呢,是用异物,把报箱投币孔给塞住,导致其他读者,无法投币取报。另一种呢,是用工具,将报箱强力撬开,然后放火,把里面的报纸烧掉。那么,从法律上来讲,嫌犯的行为构成了什么样的犯罪?我们采访了美国法学博士、知名律师朱伟。

朱律师您好,能否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样的故意破坏行为,从法律上来讲,是一个什么样的行为?如果这些人被定罪,对他们身份有什么影响?

据我们了解,警方正在积极调查事件,调取监控录像。案件的进展,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欢迎大家在网路上我们留言,表达您的看法。欢迎转发报导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发生了什么。感谢收看本期的《晓天访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