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出道20年 杨丞琳加盟环球EMI 展望新气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讯】杨丞琳入行以来横跨歌唱、戏剧、主持、时尚等多领域,明年将迎接出道20周年,而在今天(22日)她出席签约亚洲记者会,宣布加盟环球EMI。一开场率先播放了一段名为“丞就”的精华影片,回顾杨丞琳20年来的代表作。

从2017年成立“树与天空工作室”以来,杨丞琳在现场和大家聊起这一路走来的蜕变与成长,她笑言,“20这个数字大家乍看应该会以为是我的年纪,哈哈!”并说从来不避讳关于年龄的事情,因为那是智慧和经历的增长。

杨丞琳也因为生活的丰富累积,让她的音乐和戏剧作品可以有更多东西,让大家能有更多的感触。她也非常意外已要迎向出道20年了,她感念很多人一路看着或陪着自己长大,她也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可以继续一直相互陪伴。

在记者会上,杨丞琳兴奋地说,“接下来将担任新专辑的主脑A & R,把好歌收好收满给大家听。”她表示,担任专辑统筹的这条路其实是不小心走上的,因为要做这张专辑之前,她做完了所有事情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做的也就是这件事。

杨丞琳也透露第11张专辑歌曲录制已经完成一半,笑言自己是“控制狂”,喜欢控制自己作品进度的她,充满自信地笑说:“你们一定不会失望这段等待的时间,绝对是值得的,这张专辑请你们一定要期待,因为我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欢。”

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Sunny代表公司亲临会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特制声音收集器”,礼物的寓意象征公司要辅助并期许杨丞琳能收藏各路音乐好手、收集各方的好音乐。双方也在现场一起灌溉发光树灯,象征在音乐上继续发光发热,带来崭新风景。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