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8.23“香港之路” 39个集合点 筑人链显抗争决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今日点击】(3547-1)

提要
8.23“香港之路” 39个集合点 筑人链显抗争决心
英媒:梁振英警告英国会议员勿煽动港示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8月18日流水式集会震惊了全世界,我相信其实都把香港人自己给震惊了。昨天在另外一节目中呢,是一个直播的节目,朋友说香港人展现出来的智慧,就是前所未有等等等等,就是说主要讨论在是一个智慧的角度。而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以为他真正展现出来的概念,他用了Be water 叫流水式,实际用了Be water这个话,这个话对香港人而言是源自于李小龙。而8月18日展现的概念,香港人理解的概念,他实际行为的概念,超越了李小龙的认识。而超越李小龙的认识,他的背书就是,他有着天灭中共与神同行的背书。没有这样的背书,不会出现8月18日的故事。

它实际数字应该是超过了200万,超过了200万人。主持会议的民阵,它在一开始也并没有想到说这样的方式去运作,下午2点钟开始,3点钟它才宣布这么做,因为人太多了,维园能够盛满的18万人,那他才宣布是这个做法。没有任何计划,没有前面的铺垫,没有分析,没有量化、数字的统计。最大数据的统计说,那天出来最多,顶了天了,200万人。200万人当中没有一个大台,没有一个leader,没有一个说了算的,没有一个提反对意见的,没有一个说要按照我这个办法做,你那个办法笨蛋呢,没有。黎智英自己拿着banner,就在前头,一低头,老头在前头就这么走了,你要说大台就这个了。民阵只有它的秘书长在指挥,在跟大家宣布要怎么做,民阵的头就没有,没出来,所以这是18日的概念。

而30年前的8月18日,朋友登的,朋友提醒到的,30年前的8月18日,戈尔巴乔夫宣布苏共解体,这是很有趣的,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当时早就忘掉了。而且那个时候89年的时候,哪有现在的手机,什么都没有,而中共本身是采取封闭的状况。而就我们而言呢,我们生活在北京呢,在经历过89六四屠杀之后呢,那个是大家都非常害怕,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所以没有留下很深刻的记忆。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们在2、3个月前就跟大家描述过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明天 8月23日,30年前,当年的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还有立陶宛,这是波罗的海三国,在苏共解体之后,被戈尔巴乔夫宣布解体之后,他们要求脱离苏联,是苏联解体的第一波,第一幕。

当时在波罗的海三国,有一个六百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两百多万人,在30年前的今天,23日,组成人炼,大家手拉手,成为了世界上当时文明世界的壮举。

要求脱离,要求苏联解体,要求三国独立。所以今年的八月二十三日,就是一个就是波罗的海之路,他叫波罗的海之路的30周年的纪念日。当时是震惊了世界,现在被称为是苏联解体的第一波,那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大的纪念日。而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包括我,对这件事情完全是陌生的,这就是中共封杀,进行新闻封锁的结果。而当时没有互联网,所以在我脑子里根本不存在。可是在这个香港的年轻人的心目中,这是存在的。显现出来挺令人难言的,年轻人的心目中是有的,所以他发起了纪念波罗的海之路30周年,发起了香港之路的呼吁。

8.23“香港之路”39个集合点 筑人链显抗争决心

香港之路,这是其中的一个宣传画。香港整个行政区的地况,跟当时的波罗的海三国是不太一样,因为它是有岛屿来的。香港之路的作法是沿着三条港铁线,就是我们大陆人通常的地铁线,它一共有十条。沿着三条的地铁线展现出来展示出来,每一个地铁站就是一个稽核点,三条线一共有三十九个稽核点。那人们呢按照自己的方便,你从地铁一出来你就连上。七点钟,星期五七点钟开始,晚上七点钟开始,八点钟成形,九点钟流水式散去,前后两个小时。他要求呢不得占据马路,不得骚扰任何行人,所有人都可以参加。

全长他说是,我记得一开始讲的是三十多公里,他现在说是四十多公里,他大概需要四万人,我相信他是指人挨人的概念,就是人拉手的概念最少四万人,由人们自动去参加。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就像8月18日的流水式集会一样,没有人知道会来那么多人,那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他的目的,同样是要告诉全世界的人,香港在发生着什么。五大诉求,缺一不可,这是同样提出的说法,五大诉求,缺一不可。而在我眼睛里呢,香港人已经成功的在这件事情上告知了全世界。

同时它应对了推背图第四十三图的一句话,叫黑兔落入青龙穴。黑兔,黑是指水,而今天在香港,黑白颠倒,黑是正义的。青龙穴一语双关,共产党是红龙,但它说的是青龙。而青龙的一语双关,能落在习近平身上。习近平属蛇的,是小龙,而青龙在2014年的雨伞运动当中的,我忘了9月13日还是9月14日,香港那个200多年的古庙的左青龙的旗杆折了,右白虎的旗杆就在那儿放着。所以这是在香港一来一往,一始一终的故事在其中。

就我个人来讲我现在更认为,推背图第四十三图就是讲的今天,很特别。所以它一语双关的概念,就是今天的习近平面对香港问题,后头那句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叫进而不进,不知所措,不知所为,大概是这个意思。举棋不定,进退维谷,毫无决定,毫无结果,就是今天的习近平。非常有趣非常有趣的,但最终的结果它是好的。所以这是将要发生的事情。香港人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不放弃,只要这么坚持走下去,就这么不放弃,时辰一到共产党就完蛋。

英媒:梁振英警告英国会议员勿煽动港示威

无独有偶,梁振英,梁振英警告英国国会议员,不要煽动香港示威。现在,这都是配合的。前集节目我们说它,中共抓了一个英国外交部驻香港领事馆的香港雇员小小子,据说现在抓他的理由是嫖娼。嫖娼,要等他出来坐着火车,已经到了香港禁地,到了这个九龙西站才去抓他嫖娼,毁他女朋友。这挺逗哏的,哪有在这个港九西站去,人都回家了,要跟女朋友碰面的时候,你以嫖娼罪抓他,就是个笑话。所以梁振英在同时间,配合中共深圳的国安抓人,向英国人说不。他写信给了好几名英国国会议员,要求停止发表不尊重言论。但梁振英现在说他没发表过,但那几个议员都收到过,几个议员痛斥他这是一种恐吓,所以就出笑话啰。

大家要明白这概念,就是一定让英国人出丑,让美国人出丑,然后所有人在吵英 美,而淡漠香港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今天王沪宁能够想出的招。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