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骂香港抗议者该枪决 华女被澳洲老板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随着香港反送中抗议运动的持续发展和升级,在中共官方媒体的煽动下,亲中共的海外华人仇视香港民众抗议活动的情绪也在不断发酵。有一名在澳洲工作的华裔女子近日在微信上发表了针对香港示威者的仇恨言论,她随后即被澳洲公司老板解雇。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澳洲凯恩斯有一位名叫苏特(Coco Souter)的华裔女子是观光直升机旅游公司鹦鹉螺航空(Nautilus Aviation)的中国团业务代表。她近日在微信上发帖咒骂香港抗议者是“一群没脑子、没有脊梁骨的笨蛋”,指责他们“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祖先”,并声称香港的示威者“都应该被枪决”。

随后,有支持香港反修例抗争的人士向Nautilus Aviation公司投诉了苏特的这些仇恨言论

Nautilus Aviation公司在证实了这起事件后,作出了开除这名华裔女员工的决定。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aron Finn表示:“这违反了我们的行为准则,她的话不代表我们公司的观点,她将因此被解雇”。

苏特对此不服,她向当地媒体《凯恩斯邮报》(The Cairns Post)辩解说,自己当时是复制、转贴了一位朋友的发文,本人实际上并不认为香港示威者应被枪决。

事实上,香港民众的街头抗争行动引发的政治风波近日已经蔓延到世界多个城市。包括澳洲在内的一些大学校园中,当香港留学生举行声援港人抗争活动的集会时,常常有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和一些亲中共的海外华人在中领馆的支持下前往对抗。而对香港人爆粗口、威胁、咒骂是亲中共人士常有的表现,期间甚至有的地方还发生了中国大陆留学生粗暴推搡攻击香港留学生的事件。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