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贾纳电影节公映新世纪影片 业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8月16日,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短片《过年》在加拿大西部的里贾纳国际电影节(RIFFA)上公映,广受业界观众的好评。请看报导。

参加电影节的一些专业人士看过《过年》后表示,影片传递了重要讯息。

RIFFA委员会成员 Wendy Dixon Jewitt:“非常感人,催人泪下,电影丰富的内涵以及传递的信息至关重要,让我深受感动。电影所传递的信息关乎人性道德,我们都想要友善待人,努力做好事。这部影片能在加拿大萨省放映,我觉得非常感恩。”

演员、导演兼编剧 Lee Ryan Coston:“我喜欢演员的表演、摄影和剪辑,我也喜欢影片中缤纷的色彩,给你带来美好的感受。”

英国导演 Colin Skevington: 我认为这部影片充满了能量,我感受到了慈善和爱。这种感受很重要。

著名演员 Linda Marlowe:“这是一部很重要的影片。对我们来说,去了解其他国家发生的人权侵犯是非常有必要的,人们不该被无辜关押,全世界都应看到并予以关注。但我还是很欣慰,看到这部电影最终有个温暖的结局 。”

Totem Studios影视公司CEO Steve Payne:“我和我的女朋友都非常的喜欢这部电影,影片中有关法轮功的主题很吸引人 ,我在北美也曾读到过,我了解到,有关信仰和言论自由的话题对中国来说真的非常重要,特别在当下香港人“反送中运动”的背景下。”

在《过年》中扮演女主角沈玉的郑雪菲受邀出席电影节,她表示很开心能与来自全球的电影节人士分享自己的影片。

《过年》女主角郑雪菲:“当你自己主演的作品,能被大众所关注,特别是我们电影里面所传导的传统的价值观念,能让现在社会上的人所认同,我觉得这是我最值得欣慰和开心的地方,所以感谢电影节给予我们这样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本次是里贾纳国际电影节第四度举办影展,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142部影片公开放映。《过年》是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短片。

新唐人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