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贸易上对付中共 我是“被挑选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今日点击】(3548-1)

提要
川普:贸易上对付中国 我是“被挑选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有期节目,就提到习近平19日 20日,19日去了莫高窟, 20日去了高台,其实他可能还去了嘉峪关。这是他在北戴河会议结束之后,立刻出现的场面,中间其实落了一点点东西我忘了提了。他19日去的莫高窟,19日从5月13日算起到8月19日,98天,98天应对的是中国共产党在今年98年,中国共产党98年。为什么从5月13日出来的,我们早在5月初就跟大家说, 5月4日川普发飙之后,我们说5月13日 6月10日 7月20日。

在这件事情上,偏偏林郑月娥生日是1957年,1957年5月13日出生,而她成为特首是三条七,见了鬼的三条七,三条七是见鬼的。而5月13日上午8点半,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开始跟川普正面打,我们说那一天一定会出事的,那是他定格的位置。所以他5月13日破天荒在星期一的早晨,召开政治局会议,然后出现的跟川普完全出现正面冲突。那是2千亿进口产品增加到,从10%增加到25%关税,从而带来的故事。而现在的过程就像巴黎圣母院的大火,人的对吧,雨果的全烧毁了神的出现,现在在我眼睛里你看到的神迹,与神同行的神迹就是定数,到点就完了,到点时间就发生了。而且一切都应对他习近平的那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五台山,对不起,在敦煌最大的壁画的洞府,第61洞,六加一得七,在今天香港的整个过程中,一共死了5个人,加上第六个李鹏,等的是今天他第七个。我就不好说了,有人说涛哥你咒谁,现在等的就是第七个,七的定数我们不用再解释。而98天,14个七,14个七对起来就是三条七。而在第61洞里面画的是,从河北省的镇州还是镇城,当时是这么叫的,到五台山的两条路,沿路的画,沿路的就像这个清明上河图似的,它比清明上河图早多了。沿路的这种风景、民俗,那是敦煌壁画中,莫高窟当中最大的壁画。而这个镇州或者镇镇就是今天的正定,就是习近平在共产党的仕途中,起家的地方,他在这一天跟共产党一样,他把自己的圈画完了。

正定是佛家里面的八大定,佛家里讲的八大定,佛教,而在正定县,是禅宗的最大门派当中的起家之地。而莫高窟是世界上最大的洞府式的,与佛教文化、修炼文化,流传下来最大的文化遗产。啥意思?习近平把他的佛缘结束了,终止的终。到了第二天,结束了佛缘到了第二天 8月20日,他去了嘉峪关,他去了高台县。在嘉峪关,现在我能对出来,我当时看那个视频我没敢说是嘉峪关,在嘉峪关有人做戏。一个女人说祖国万岁,在他走过的时候祖国万岁;一个老爷们没有脸, 照到后脑勺,穿个西服,西服是可以看出来,穿个西服,背个书包。现在很多中共的官,是背了一个好皮子的名牌的背包,是单肩背的,这么宽的带子,他冲到习近平边上,距离习近平目测两米远左右,习近平的保镳就用手这么拦他,很礼貌的拦他。

他嚷出了一句话,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总书记好,总书记万岁。拍摄的人很具有专业水平,但貌似网友拍的,他手一点都没动,先拍习近平,然后他的位置就在,好好的老爷们后头, 这么拍。所以我才在视频上看到他背个包,背个包,总书记万岁,习近平低着头走,非常高兴,笑纳了。那个女人跟这个男人,口音,普通话,不是嘉峪关的话。而周边近身的,目测能有六、七十人撑死了。而现在在中共的宣,我这节目在前天做完了,后来我才发现更多的图,新华社,更多的图说都是游客,习主席见的都是没有通知、没有演员,都是游客,还特意拍了两个老外。

是不是演员无所谓,你在8月20日这天喊出了总书记万岁,你笑纳了,而他扭脸就去了高台县。高台是中国红军、西路军,全军被歼的地方,全军覆没的地方, 1937年,距现在82年,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全军覆没,他在介绍中,回避它西路军就是红四方面军,就是张国焘领导的 ,与党中央分裂,曾经通缉这个,毛泽东、周恩来、博古这些人。而它最主力的第五军,就是在高台这个地方全军覆没,习近平去了这地方。有人喊着总书记万岁,实际的地方是全军覆没,被谁杀的?被马家军。马家军是什么?回回,回民,回民的概念就是今天新疆的概念。死了,林郑月娥在同一天的记者会上说已死。

特朗普:贸易上对付中国我是“被挑选者”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在昨天他讲贸易战上对付中共国,我是被挑选者。这个词在西方的宗教信仰中,是不能轻易被用的,在西方的宗教信仰中,犹太人的摩西,被称为是被神选择的人,耶稣也是被神选择的人。川普在南草坪对记者说,有人说这是川普的贸易战,这不是我的,这贸易战早该发生,其他很多总统就应该这么做。在过去五、六年里,中共国赚了5000亿美元,从美国抢的,不仅如此,在知识产权等问题上,还有很多别的事情。我是被挑选者,必须有人做,所以我正在对付中共国,在贸易方面对付他,你们也知道我们正在赢,我们是个存钱罐。很多国家、欧盟也占我们的便宜,我被人民选上来好好做事的,我也正是这么做的,我做我所做的没有别人做到过。

这话有毛病吗?但打击他的人就不接受了。这话没毛病,只不过作为美国总统,他用了这个词,里面带有他对神,对信仰的理解在其中。如果这天底下,70亿人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来处。在未来的时间里,如果他在这个过程中,面对中共的邪恶,他真的是被未来佛,被创世主所确定所认可的,难道这话有问题吗。然后他指责了拜登,指责了民主党,然后指责了今天习近平,要等着明年大选,把他选下去,然后提到了其他的问题。我个人觉得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在习近平,被喊出总书记万岁,他没说习近平万岁,他说的是中国共产党万岁,跟总书记万岁,喊口号这个人。那川普说我被选择对付中共国的,我讲的是这个意思,共产党的命按天数,共产党的命按天数,只要活着,可能太多人都会看得着。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