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陕西村民举报采石场污染环境 遭判刑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双喜村村民联合抵制采石场污染环境,委托相对有文化的李思侠带头举报,结果今年2月李思侠和同村村民张海成、魏智波因多次在网上举报,被警方抓捕,并指控他们是黑恶势力犯罪。7月20号,石泉县法院判决说,他们恶势力犯罪不成立,但寻衅滋事罪成立,并将3人分别判刑,其中李思侠被判两年六个月。

义乌日信纺织拖欠工资 工人劳动局维权

浙江省义乌市日信纺织有限公司8月18号全面停产,并拖欠员工工资、离职补偿和社保,8月21号,近百名工人前往义乌市劳动局维权,但没有结果。

贵阳网约车司机集体停运 抗议平台调价

贵州省贵阳市网约车平台日前调整价格,将起步价从10元下调到8元,引起司机不满,8月17号起,该市网约车司机集体停运抗议

重庆北汽银翔拖欠工资 职工集体讨薪

重庆市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拖欠职工工资和养老保险,8月22号,数十名工人到公司办公室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