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施压欧洲:不接收ISIS战俘就释放回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总统川普周三要求欧洲国家接收被美国关押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中来自欧洲的武装份子。如果欧洲国家拒绝,美国将把他们遣返回他们原先的来源国。

川普表示,美国战胜伊斯兰国后,一直关押着几千名极端主义武装分子。欧洲应该接收来自欧洲的那部分人。川普担心,如果这些人被释放并被遣返回国,他们会给欧洲各国带来更多风险。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欧洲不接受他们,我就别无选择,只能将他们释放回他们来自的国家,即德国,法国和其它地方。”

川普还说,美国不会把这些战俘关到位于古巴的关塔那摩拘留营。川普上任后不久签署了一份行政令,推翻了奥巴马关闭该拘留营的决定。那里关押着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俘虏的恐怖分子。

美国总统 川普:“(欧洲各国)接收这些我们抓住的犯人。因为美国不会在未来的50年将他们关在关塔那摩拘押中心并为此支付费用。”

川普以及美国叙利亚问题特别代表杰弗里本月早些时候都曾表示,美国希望欧洲接收大约2,500名战俘

早在今年2月份,川普就因此事而督促过欧洲各国。他表示,美国已经为此作战19年,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现在是其他人站出来完成他们该做的事情的时候了。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