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林郑都不“正” 习近平对港最新指示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香港《大纪元》23日独家报导,习近平对香港发布最新指示说,谁惹的麻烦谁自己解决,不要再给中央添压力。分析认为,酿成香港局势急剧恶化的特首林郑与专责港澳事务的韩正等人,或将成为当局问责的对象。

从100万到200万再到170万,香港反送中大游行画面,震憾国际社会。迄今两个多月来,反送中运动遍地开花,而且获得了越来越多港人的支持与认同,不但跨越族群阶层、也跨越职业领域,这股“各界纷纷响应”的浪潮,目前仍在持续扩大蔓延。

面对顽强抗争的香港人,中共出动黑警、黑帮及派出中共武警便衣,潜入香港制造混乱,8‧11大游行后,示威者遭遇更为血腥的暴力袭击。港警在多区到处追捕殴打示威者,施放催泪弹、布袋弹血腥镇压清场,甚至用布袋弹近距离射爆一少女眼球。

除了一再升级的血腥镇压,中共更是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颠倒黑白的抹黑反送中,而且给示威者扣上外力介入、颜色革命、恐怖主义三顶大帽子,并制造兵临香港的白色恐怖。

然而,在8月18日,仍有超过170万香港民众,无畏无惧走上街头抗争。

《大纪元》23日独家报导说,习近平及中南海高层8.18都看到港人集会场面,19日早上,北京紧急向在港各机构部门负责人传达习近平最新指示。习说:“谁惹的麻烦谁自己解决,自己去善后处理,不要再给中央添压力。”

在港红二代披露,本次香港问题全面爆发,是港澳办、中联办以及特首林郑月娥在香港惹的乱局,他们要负主要责任。

他称,习近平不信任港澳办、中联办,认为他们在继续执行江泽民系统核心人物曾庆红、前港澳办主任廖晖那一套政策,港澳办一直给北京传递假消息,习近平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但贸易战开打以来,习近平焦头烂额顾不上香港。同时民众怒火烧向中共。

早在7月初,就有港媒引述接近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香港政府强推“逃犯条例”,引发大规模、一波接一波的抗议浪潮,令北京高层感到错愕,亦对香港局势感到担心。为此,习近平酝酿对香港整个工作系统展开大检讨,同时严查香港假情报来源。

韩正令香港局势迅速恶化

北京消息人士还提到,“七一”前,专责港澳事务的韩正,两度南下深圳坐镇,近距离第一时间掌握香港形势,并在深圳会见特首林郑。

有台媒披露,中共江派常委韩正,力挺港府修订“反送中条例”,从而使港府与港民的矛盾迅速恶化。

据中央社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前,韩正于5月18日在北京接见到访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109名成员时,刻意安排了媒体记者现场采访。韩正对媒体和代表团声称,特区政府修订逃犯条例,符合相关规定,“彰显法治”,中央“完全支持”。

报导说,韩正是公开支持“逃犯条例”修法的中共最高层官员。而韩正的表态,也让港府推动恶法的决心大增。

同时,韩正的公开表态也引起外界猜测,认为贸易战已经令习近平焦头烂额,在此敏感时刻,韩正公开支持香港修例,挑起香港人的矛盾,令习当局更加被动难堪。

之前导致美中贸易战火重燃的罪魁祸首,也直指韩正。有台湾政治金融专家曾透露,来自北京的消息说,4月底及5月初韩正等高层一手搅黄了美中已经接近达成的贸易协议。当时就有一批人士说,实际上这是给习近平下套。

江派埋刀设伏,迫习下台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此前撰文说,中共派系内斗中,江派埋刀设伏,不仅通过安插乱臣、特务对习释放假情报,误导习做出错误决策。还以王沪宁、韩正等为首的江派人马,以及在港澳仍有影响力的曾庆红等人,有意通过激化香港冲突,制造血腥镇压,借此对习埋刀设伏,迫其下台。

唐浩说,尽管北京与港府急踩刹车,试图设置停损点,但此次“反送中”风暴的负面效应之庞大,已经让中共难以止血,益发令中共臭不可闻。随着矛盾的频繁加剧,以及国内外困境,逼得北京当局越来越无路可走、进退两难、里外不是人。

而习近平最新指示警告“谁惹的麻烦谁自己解决。”有分析认为,此次惹麻烦的特首林郑与韩正等人,如果摆不平香港反送中事件,无疑或将大祸临头。

8月20日,联合新闻网称,港府遏制反送中示威的策略完全失败,北京也不得不调整策略。有迹象显示,北京准备先“斩”林郑灭火。

而对于林郑来说,未来10天,将是其“大限”。8月31日,民阵将举行另一次大游行,如果届时再有百万人站出来,就等于宣判林郑政府的死刑。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韩正“七一”前密赴深圳 香港大游行震惊中共
相关链接:分析:局势若失控 北京卸磨杀驴恐取林郑性命
相关链接:林郑露面语带哭腔 称香港已“五劳七伤”
相关链接:习近平又挨一刀?韩正点燃香港怒火内情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