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德中国专家:中共渗透德国 难逃法律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近日,德国《商报》报导,联邦内政部对中共在德国进行工业与网络间谍活动提出严重指控, 就此话题,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揭露中共间谍渗透德国无孔不入,但都在德国情报局的掌控之中 。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采访报导。

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中共对德国的渗透不但是无孔不入,一个德国情报官员告诉我,他们的数量多得不得了。他知道,每一部从北京或上海飞来的飞机,最起码里面有一个乘客是特务。”

“他用各种各样的身份来德国。来交流的科学家,学者,来留学的学生,来做生意的商人。几乎各行各业都被他们渗透。”

德国《商报》近日指出,德国高科技公司和世界科技领先领域往往是中共间谍的重点。德国政府怀疑,“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一部分计划就是窃取德国工业技术。

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主要就是偷技术,渗透德国的工业和德国的那些研究机构。”

曾在大型跨国公司ABB担任营销副总裁的吴文昕,亲身经历很多。

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我可以同你签一个一亿美元的合同,条件是你要把技术给我,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你一定要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到你们国家,到你们的企业里参加这个项目,熟悉了这个企业的运转同它的场地,他们可以跑到人家一些敏感的地方,偷人家的情报。”

“另外就是所谓 ‘五类人’,就是被中共迫害的那些群体,像法轮功,西藏佛教徒,维吾尔人,地下基督徒等等。”

发生在德国的中共“ 610”间谍案,是德国宪法保卫局成功破获的一个大案。

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有一个叫John Zhou的,混到法轮功队伍里,一直给中共特务组织提供信息。一本三百页的报告,写的密密麻麻,每一个在德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信息都在里面。他们的一举一动全都被德国的反间谍工作人员盯着。时机到了,德国宪法保卫局就控告他。他全部认罪,因为宪法保卫局拿出的证据真的是铁证如山。 ”

德国宪法保卫局前局长马森博士(Dr. Hans-Gerog Maaßen),在接受德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德国对中共特工会进行司法判决。

德国宪法保卫局前局长马森博士:“在德国,近年来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发现,这种针对反对派,也即是针对‘五类人士’的攻击是可以识别的。这甚至导致对在德国行事的中共特工进行司法判决。”

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不但在德国,整个欧洲,为中共服务的那些特工们,他们也应该想一想,哪一天,可能西方国家觉得摊牌的时机到了,他们很可能就是被一网打尽里面的一份子。”

新唐人记者夏云飞 、李晓君德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