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川普自言是天选之人 暗示中共结局

美国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外就美中贸易问题对记者表示:“有人说这是川普的贸易战,这不是我的贸易战,这是一场应该在很久以前就发生的贸易战。”“有人必须这样做。”随后,川普抬头仰望天空,说道:“我是天选之人(I am the chosen one),所以我要挑战中国(中共)。我正在挑战中国(中共)的贸易(不公行为),你知道吗,我们赢了。”

在西方世界,“天选之人”常用于宗教中,犹太教中的摩西和基督教中的耶稣都是“天选之人”,即上帝选中他们并赋予了他们特定的使命。而川普此前虽然多次在演讲中表达对神的尊崇,如“我们都是神的子民”,“我们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是美国人,未来属于美国。未来属于勇士、强者、荣耀和自由”,“我们都是神创造的”,“神保佑美国,神保佑美国民众”等等,但川普自言自己是“天选之人”显然是首次。

川普如此笃定自己是上天选中之人,一定是听过神给那个叫泰勒的美国退休消防员开示的故事。

那是在2011年4月的某一天,泰勒正在家里看新闻,当时还是地产大亨的川普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讲述自己对美国未来的想法。“突然之间,我听到主的声音,告诉我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泰勒如此回忆道。

泰勒遂疾步走进书房,拿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我要用这个人给美国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美国将被重新尊为地球上最强大繁荣的国家。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它货币的判断标准。

“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逆天的势力会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上帝说:哈!没有人能阻止我启动的事。这个人(指川普)的话就是炸弹,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敌人会惧怕,因为这个人无所畏惧……神的敌人会花费数十亿美元想保住他们想要的总统,这些钱被邪恶利用,但是这将如同把钱扔进马桶。让他们浪费去吧,但是下一次选举对我选定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干净的选举。他们会对这个人说各种话,但是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不久后,泰勒莫名其妙地患上了一种让他昏昏欲睡的“疾病”,著名医生也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唐·科尔伯特为他治疗。泰勒将写有神预言的那张纸复印了一份,带去与医生和他的妻子玛丽分享。万分惊诧的玛丽遂开始向全国各地的主要教会的牧师、长老转述这个预言,在教会、在认识的人中,以及那些在教会有影响力的人中转达。

一切如神所预言的那样,2016年11月,川普奇迹般地获胜,而坚定地站在川普身旁的彭斯、蓬佩奥等也都是虔诚的基督徒。川普就职两年多来,美国经济强劲,失业率下降,美国正在走向新的强大,而那些包括中共和美国国内逆天的势力,则想尽所有手段诋毁川普,实际上也是在违抗天意。然而,亦如神的预言,在神的护佑下,川普在逆境中无所畏惧,且总能化险为夷,这让诋毁者怒火中烧,但也无可奈何。

而川普随着通过贸易战,通过香港“反送中运动”等对中共认知的加深,川普意识到了戕害中国人民的中共不仅是对美国的巨大威胁,同时也是对世界巨大的威胁,而自己被上天选中,赋予的使命所在就是挑战中共,即与中共抗衡,一个具体表现就是应对中共的贸易不公行为。

大概是极为清晰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川普才在此时公开向世界说出了“我是天选之人”之语。这句话在告诉美国人民,告诉美国的阴暗势力,自己被神选中,就是为了完成使命,任何违背天意者要三思而后行,任何违背天意的所为都不会得逞。

这句话也是告诉中共,秉承使命的自己,绝不会在贸易等问题上有任何的妥协。如果北京不答应美国提出的公平对等原则,美国一定会施重手。川普坦言,贸易战对美国是否有利或短期内有害,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从长远来看,这样做是必要的,因为我们的国家不能继续每年向中国(中共)支付5000亿美元。”

至于中共想拖延到美国大选结束后与可能获胜的民主党人谈判,川普暗示这是痴心妄想,不仅因为自己是“天选之人”,再次当选概率高,而且因为“(今年中国经济)是27年来最糟糕的一年,但我认为实际上是52或54年(来最糟糕的)。这是他们半个世纪以来最糟糕的一年”。经济如此恶化的中共能维持多久呢?川普的那句“我们赢了”焉知不是在暗示中共的结局?

川普这句话亦是在告诉世界各国政府,天意已经昭昭,那就是灭共,秉承自由民主理念的西方政府一定要顺天意而动。

2002年,贵州“中国共产党亡”天然藏字石横空出世,已然昭示了中共覆亡的命运。如今,在美国强力施压下,中共已是苟延残喘之际,川普公开讲出自己是“天选之人”,讲出自己的使命是挑战中共,可以说,是吹响了灭共的冲锋号,美国或将再有重磅举措出炉,以加速中共解体。试问,中共解体命运谁能挡?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