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大开学日命案凶手落网 竟是受害人同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周四(8月22日),州大富乐屯分校(Cal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开学杀人案的嫌疑人终于落网,该嫌犯被指控在本周一,也就是开学第一天,于学校停车场内刺杀一名学校职工,令人惊讶的是两人还是同事关系。来看报导

51岁的武楚炎(音译,Chuyen Vo)于周三晚上10点半左右,被警方在其亨廷顿海滩市(Huntington Beach)的家中被捕,当局证实,他与57岁的受害人陈石江(音译,Shek Keung Chan,英文名Steven)是同事关系。

富乐屯警局表示,虽然调查显示武楚炎独自杀害了陈石江,但杀人动机仍不得而知,也未说明武楚炎在学校的职责。

周一早上8点45分,受害人陈石江被发现倒在该校一行政大楼(Langsdorf Drive 600号)停车场的银色英菲尼迪(Infiniti)轿车中,身上有多处刀伤,他因失血过多而当场死亡。

富乐屯州大曾表示,死者陈石江是哈仙达岗居民,曾在该校两个部门担任过主管并于2017年退休,但今年年初他又作为顾问返回学校。

两天后,警方通过嫌犯留下的背包,锁定了武楚炎,并发布了一段监控录像和一张嫌犯草图,而且指明,嫌犯杀人后逃进了一辆黑色轿车内。随后武楚炎被逮捕收监,目前被关押在橙县监狱不得保释。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