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滩警报 气象局预测最高6英尺大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海滩灾害公告,本周六(24日)稍晚,南加海滩区域将出现热带风暴带来的大浪离岸流等,影响将持续至下周二(27日)上午,当局提醒周末去海边度假的民众,注意人身安全。来看报导。

热带风暴Ivo带来的影响,南加州沿海或将出现大浪,并从周六晚间增强,周日达到高峰,接着将在周一周二消退。

当局预测,圣地亚哥卡尔斯巴德北部将出现2至5英尺的浪高,而橙县南边的海滩则会看到6英尺高的海浪。

洛杉矶与奥克斯纳国家气象局发布的公告指出,受天气增强的浪潮将造成海泳的困难。而强烈的离岸流,可能将游泳者拖离海岸,增加溺水风险。此外,沿海低洼地区如海滩停车场和走道等,也可能出现被海水淹没的情形。

气象局提醒,务必遵守警告标志,并在有救生员查看的地区活动。若遭遇离岸流,要放松并漂浮,不要逆流而行,也可以沿着海岸线游。若无法逃脱,应面向海岸并大声求救。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