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今晨再发射两枚飞弹 不到2个月射弹7次

北韩只会试射这一招 专家:吓唬效果大打折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讯】朝鲜今晨(24日)从咸镜南道(South Hamgyong)善德(Sondok)附近发射2次不明发射体,最高飞行高度为97公里,飞行距离约380公里。韩国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与会者一致认为,朝鲜必须立即中止提升半岛紧张局势的挑衅行为。

朝鲜有一座军事机场就位在善德。今天清晨分别在6时45分和7时2分左右,在咸镜南道宣德一带向东岸外海2次发射不明发射体。

这是美国总统川普6月30日板门店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后不到两个月内,朝鲜第7次射弹、本月第5次、今年第9次的射弹。

随后,韩国青瓦台上午8时30分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讨论朝鲜今晨发射不明发射体的问题。

国家会议对于朝鲜在谴责韩美联合指挥所演习结束后依然继续发射短程飞弹挑衅,表达强烈忧虑。敦促朝鲜立即中止提升半岛紧张局势的挑衅行为。与会者也一致认为,朝鲜必须立即中止提升半岛紧张局势的挑衅行为。

日本自卫队发言人表示,朝鲜今天发射的飞弹没有掉落在日本领土或专属经济区(EEZ)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