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棒30年特展在高雄!重温台湾棒球年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讯】中华职棒迈入30周年,今年在高雄举办特展,原汁原味呈现台湾棒球年代的氛围,是要让民众重温棒球的光辉年代,也继续为棒球运动员加油。

蝉联四年总冠军兄弟队的照片和比赛球,以及人气球星“恰恰”彭政闵征战赛的球衣与可爱公仔,举国喝采的获胜影片,在中华职棒30年特展里,让人重温当年的激情与感动。

民众:“觉得还满感动的,还有这些东西很多回忆,也很多感动在里面。”

民众:“台湾以前就是有棒球风气,但是可能渐渐的球迷比较少了,但是我希望台湾对于棒球这块运动,应该要积极的去推广。”

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行销企划组副组长李萃瑜:“还有的就是在球衣墙的部分啊,我们也新增了,像是我们台湾队的就是 Team Taiwan 的一个球衣,然后还有那鲁湾的时候,台湾大联盟的球队的球衣也有在这个展场方面去做呈现。”

今年中华职棒30年特展,规划三大展区,包括中职经典画面和纪录球棒时代的大事,仿佛走进时光隧道,这次在高雄,特别打造元年会长专区,和中职30年当年退役球员专区,像是“千秋王子”高志纲、“红龟”陈江和等选手的征战赛场球具等,其中彭政闵展品,将在9月29日引退赛后登场。

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行销企划组副组长李萃瑜:“最主要这次展览,当然是希望可以让更多的球迷,就是去回顾。也希望透过这样子的展览,可以吸引更多新的球迷年轻朋友进场来,就是去认识我们中华职棒,就是认识棒球这个运动。”

中华职棒30周年特展,去年在台北首度亮相,创下超过4万人观展的纪录,主办单位希望藉由展出,能重温台湾棒球的光辉年代,也继续为台湾选手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林美华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