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集会呼吁韩台恢复邦交 力挺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是韩国和中华民国断交27周年,近百位韩国民众聚会,呼吁韩国台湾复邦交。来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台湾青天白日满地红旗,韩国太极旗。

23日,近百名韩国民众手举两国国旗,聚集在首尔光华门驻韩国台北代表部办公大楼前广场,呼吁韩国台湾恢复邦交

韩国网路媒体Media Watch代表 边熙宰:“集会主办方在现场手持‘我们支持台韩建交’的横幅,播放中华民国国歌,台湾宣传影片等视频,并在现场发表‘台韩邦交正常化宣言’。”

曾担任韩国文化广播公司驻北京特派员的朴尚厚先生用中文表示一定要恢复韩国和台湾邦交很重要。

横竖研究所部长朴商厚:“我们韩国应该要恢复两国的友谊关系,现在香港啊,日本啊,台湾啊都是自由民主主义对抗共产主义的堡垒,韩国也应该参加他们的阵线。”

随着香港自由化运动逐日扩张,韩国外交面临危机,让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感到韩国需要和自由民主国家联盟,一起对抗共产国家。

韩国民众 车成焕:“追求民主自由的国家们,像韩国、日本、台湾,这样的国家能过成为亚洲地区的主导,让自由民主成为东亚细亚的方向。”

活动主办方还将当天的声明书投进了“驻韩国台北代表部”的信箱中,同时主办方还表示会将声明书送到韩国外交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