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垦丁失控冲入海 一家9口惊险获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讯】屏东垦丁今天(25日)下午发生1辆休旅车在红柴坑,疑刹车失灵滑入海里,不到1分钟时间车子就没入海中,期间车内有人跳车逃生,驾驶也在海面上打开后车厢救人,附近民众员见状也立刻跳入海救人,所幸9人全被救起,只受轻伤。

从附近录影摄像机可看到,车子在斜坡时疑似故障而滑入海里,驾驶还将车门打开用脚阻挡车子滑行,但没成功,也看着车子往海里滑下,期间有妇人抱着小孩惊险跳车。

屏东县消防局表示,消防队下午6时获报赶到现场,9人已全部被救起在岸上。

目击民众表示,车子滑进海里后,驾驶立刻跳入海面打开后车厢救人,附近渔夫、居民及海巡人员纷纷跳进海里救人,车子不到1分钟就没入海中,所幸9个人在车子灭顶前全被救起来。

消防局表示,这9人是一家人,趁着假日到垦丁旅游,车中有2名60多岁的老人,2名2岁及1名7岁的小孩,及2对年轻夫妻。立刻将9人全部送医,多数无碍,几名轻微擦伤。

屏东垦丁红柴坑25日发生一辆载着9人的休旅车疑似故障滑入海里,1分钟车子没入海中,当地居民与海巡人员立即跳入海里救援,9人全被救起送医,只受轻伤。(海巡署南部分署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