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国际新闻简讯。

亚马逊森林大火 巴西派军队灭火

巴西亚马逊森林大火今年比往年更加严重,引发国际关注。巴西总统波索那罗日前已经授命军队执行救火任务。周六,亚马逊森林的六个州已经请求军队援助;军方已经开始展开行动,触动军人和灭火飞机等设备灭火。

封锁恐怖主义利用网络传播 澳洲采取法律措施

因应新西兰基督城今年三月发生的恐袭案,周日,澳大利亚通信、网络安全与艺术部长保罗•弗莱彻(Paul Fletcher)宣布澳洲政府将封锁寄存恐怖主义材料的互联网域名,幷考虑迫使数字平台加强其服务安全性的法律。

韩国在独岛军事演习 引日本抗议

星期天,韩国在和日本有领土争议的独岛(日本称为竹岛)开始了规模扩大的军事演习,引发日本抗议。韩国则表示演习是每年举行的例行演习。

CDC调查电子香烟致死案例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周五表示,在对一起电子香烟致死案例的调查中,已经发现在22个州中有193严重的肺病病例和患者吸用电子烟有关。调查人员表示,病患所经历的严重病情让人惊觉,我们必须发出警告使用电子香烟可能会很危险。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