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武术大赛南方拳术组复赛选手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8月25日上午,在美国新泽西举行的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进入第二天比赛。近70位选手在7个复赛的比赛项目中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功夫,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席上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唐人电视台自2008年举办武术大赛以来,以继承中华传统武术精华﹑促进交流﹑弘扬中华神传文化﹑提高武术技艺和武德为目的﹐迄今已届满十年。比赛通过中华传统武术比赛﹐展现中华文武道德的传统理念。

以下是南方拳术组复赛选手的风采: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谢承宏表演顺武堂派二龙战。(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Dennis Chen 表演蔡李佛派平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黄彦祯表演叶问系咏春拳-寻桥。(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陈劲志表演少林永春拳四门踢斗。(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陈复兴表演咏春拳寻桥。(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徐锦昌表演中外周家派周家小鹰爪。(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沈东良表演南少林同义堂派龙形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禅悟(Christoph Waldhaus)表演咏春派寻桥。(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陈建仁表演咏春拳派标指。(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李茂虎Marcus Leonard 表演周家拳派梅花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Sergio Andres Torres Rodríguez 表演达摩门虎爪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陈静怡表演南少林同义堂派五形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许哲伟表演金鹰拳派金鹰拳。(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钟惟表演咏春拳小念头。(戴兵/大纪元)
8月25日,在第六届新唐人武术大赛复赛中,南方拳术组选手陈修贤表演同义堂派小四门。(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