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反中共迫害集会 各界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8月24日,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这里是澳洲悉尼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Parramatta,当地法轮功学员正在市政厅前举行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并呼吁澳洲联邦政府为中国人权问题发声。当地市长及社区领袖前来声援。

当地居民林鸿滨,是前中国海军军官,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迫害超过10年。他本人、妻子,以及岳母在关押期间曾被强行验血,怀疑是为活摘器官做准备。

前中国海军军官 林鸿滨: 我在黎塘监狱认识了一个广西百色的中学老师,他的年龄应该跟我差不多。2006年左右吧,他的身体都很健康。但是到2008年的时候,他在黎塘监狱被迫害致死。

他死得很惨,那个里面的内脏可能都是被他们拿掉的。所以说,验血这个事情,肯定就是给中共当局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做准备用的。

当地市长支持法轮功学员表达诉求,并希望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迫害。

悉尼Parramatta市长 Andrew Wilson: 作为市政府,我们让每个人都能自由表达。对于联邦政府,虽取决于他们的决定,但我希望联邦政府能够采取一些措施,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活摘器官的行为令人深恶痛绝。

律师詹姆斯表示,民众应该敦促澳大利亚政府在中国人权问题上公开发声。

律师James Shaw:这里的民众应该要求澳大利亚政府为此事表态,不只是私底下说说,而是要公开发声。

越南社区纽省分会会长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恶,因为它对无辜的老百姓使用酷刑,把人监禁多年却一直不审理案件。这是共产党的常见手法。

当天,前来了解真相的民众在请愿信上签名,并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催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