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隆索单季第41轰 追平队史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6日讯】MLB亚特兰大勇士25日踢馆纽约大都会,先发投手弗瑞德(Max Fried)遭到大都会阿隆索(Pete Alonso)全垒打狙击,这也是阿隆索本季第41轰,虽然追平队史单季纪录,可惜最终仍由勇士以9:5夺胜。

阿隆索。(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勇士二局上靠着2次四坏保送攻占垒包,随后瑟维利(Francisco Cervelli)安打清垒,勇士先下两城;三局上艾尔比斯(Ozzie Albies)、唐纳森(Jose Donaldson)阳春炮将比数拉开为4:0。

三局下大都会得分开张,追回一分;五局下再靠着安打与对方投手暴投,追成2:4,此时阿隆索上场,将弗瑞德的球轰出中外野,一发三分炮将比分逆转为5:4,这支全垒打是他本季第41轰,也追平大都会队史单季纪录。

可惜大都会六局上遭到勇士以安打追平,八局上、九局上再各失2分,终场勇士就以9:5抱走胜利。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