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宫:川普后悔没有对北京增收更多关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3550-2)

提要
白宫:川普后悔没有对北京增收更多关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星期五23日香港之路,纪念30年前的波罗地海之路,波罗地海之路是导致苏联,最后消失崩溃的开始。

但是在香港之路的时候呢,令人吃惊的就是香港的地标狮子山,上去了上千人  点亮了狮子山。2009年还是06年,狮子山曾经出现了狮子眼睛红了,那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出现两次,2006年12月21日还是20几日,下午的时候,那是一个非常奇妙的故事。而香港狮子山的来处,传说中是在香港曾经有九条龙,九条龙那就兴风作浪呗,后来就去说是怎么制伏了,反正天上制伏了八条龙。

制伏了八条龙就是现在香港叫八仙岭,它叫八仙岭,最后剩了一条龙,上面派了个狮子来,就把这条龙给压住了。可能香港有个九龙山大概,九龙山应该是在狮子山下头,所以狮子是天上派下来的,然后压住了这第九条龙。在民间传说中、在一些神话故事中,天上的狮子就是文殊菩萨的坐骑,我们没听过其它的有什么狮子。文殊菩萨的坐骑,原来是通天教主的弟子,同时间文殊菩萨获得了狮子,应该是当时的普贤道人,后来的观世音菩萨应该是?。然后还有一个菩萨应该骑的是象,前后故事是这么来,完全是连贯的。

文殊菩萨的狮子,文殊菩萨的道场在五台山,习近平19日去了莫高窟,看了就是叫文殊观。第61窟讲的是,从河北的正定到山西五台山,沿途的风光。而河北的正定出来了,就是临济寺,就是1983年,习近平到了正定任县委书记时,他很热衷于,就是他很庆幸于临济寺的重建,有相当深的佛缘,如果按照通常说,相当深的佛缘。所以这是前后很有趣,这是前后时间全挂在一起了。

而也就在23日,我们知道英国外交部的一个雇员,香港雇员被抓了,然后被放出来了,消息是那时候传出来的。那是习近平用的人质外交,然后环球时报说他嫖娼,而中共警方嫖娼都是抓捉奸在场的,捉奸在床的。人都回家了,坐在这个铁轨上把人给抓了,按嫖娼抓了。这个环球时报,连点这个职业道德都不具备,职业道德不具备就是说,这活干得太糙了。那就惹恼了英国人,其实现在英国跟中共之间的冲突,相当大,包括中英联合声明被否认了。

英国是个狮子,大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狮子,原来的港英旗子就叫龙狮旗,英国同样是个狮子。川普,川普在23日宣布:把所有中国进口产品各上调5%关税。前2500亿跟后来,将要在9月1日实施的3000亿,从25%提高到30%,从10%提高到15%。而川普的竞选的标志,他一个LOGO狮子,这里面就出现有趣的现象,到23日这天,23日这天。川普是狮子,英国是狮子,香港狮子山,压掉的是一条龙,共产党是龙,习近平属蛇,蛇是小龙,非常有趣。

白宫:特朗普后悔没有对北京征收更多关税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后悔没有对北京征收更多的关税。是,他去法国参加了七国首脑峰会,在期间他接受记者一些采访,他有他自己的说话特点。在采访过程中他讲,谈到中美贸易的时候,他说后悔后悔,大概讲了后悔。后来记者们就认为呢,他后悔打贸易战,因为道琼斯股市,美国股市是在跌嘛,打贸易战他后悔。后来不是,白宫特意发表声明,说川普不是后悔打贸易战,而是后悔没有加上更多的关税,耽误了时间这他后悔。马上到9月分,就到了中秋节,也就是真正大规模的贸易战,是从2000亿产品加征10%关税,去年中秋节干的,那对头快一年了。

库德洛:川普的行为是对中共国的回应。这里讲的是对5500亿产品额外加征5%的关税,市场出现了相当大的波动。而库德洛星期日说,他并不认为中共国会进一步报复,川普的行为是回应了他们的行动,我怀疑他们会采取别的措施,我们等着看。没什么等着看,刘鹤已经跟美国通电话,通了两次电话,要求谈判。财长讲:川普跟习近平虽然在贸易战方面已成为敌人,但其他方面的领域关系良好,习主席依然是他的朋友,但在金融和贸易问题上,他们变成了敌人,我们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他们俩之间除了贸易跟金融问题,那还有啥关系呢,还有啥关系,其他方面,其他方面是什么啊,对不对,其他领域是什么啊对吧。

同时间金正恩还放炮,金正恩放一炮,习近平就得给他多少钱。但他绝对不能放大炮,放大炮川普不干,放小炮川普说嘿嘿,哥们又花钱了,谁都看得懂,连我都。金正恩放炮是习近平花钱买的,为了给川普搅场的,川普说嘿,还没放啊,再放点儿,什么东西,其实是这么故事。所以金正恩永远不敢放大炮,就放小屁。

川普在同样的推文中说:他命令美国公司尽快离开中共国。那对很多媒体呢,包括一些所谓中国问题专家呢,西方人非常嘲讽他,这是西方,这是美国,这不是中共国。你不是习大大,习大大让你走就走,你可不是,让人走谁走,你看。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开除了5个人了,它就是中共国的民航局不干了,要黑名单,要求它开除。就连在facebook 上写了一个,写了一个叫什么,香港加油都给开了。后来香港的一个著名的才子叫陶杰,陶杰说,如果要这么就可以开人的话,那国航应该,就是国泰航空公司应该列个黑名单,200万参加游行的人,不许把他们带到西方国家,带到英国或者美国。因为当国泰把他们带到英国和美国的话,就等于是把他们带去了中共国眼睛里的背后黑手,国泰应该被法律制裁的,是这么回事。笑话,纯粹是笑话,但国泰执行的相当的正经八百。所以西方媒体嘲讽川普说,你哪里有权力命令苹果回来,离开中国。

川普在推文上说:你们可能早已忘记了1977年,美国国际经济紧急状态法。这个法律是1977年通过的,1977当时是跟,应该是跟苏联,跟苏联跟中国之间,几乎是冷战的。1977年那毛泽东他们刚死,76年刚死,77年刚刚开始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在国际环境中,在经济领域如果对美国,造成重大的国家安全威胁的话,美国总统拥有权力,在全国采取紧急状态经济法,大概是这样,他要求美国企业必须离开敌对国。川普就在推文上提到,然后说这事我不再谈了,结了。所以1977年的紧急状态法,赋予了川普的权力,当川普打红了眼的时候,他可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要求美国,限期美国公司离开中共大陆,这是真的。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