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首日 德约科维奇轻松晋级 科贝尔出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周一是今年美网公开赛比赛首日,男女单打的比赛全面展开。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和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等网坛名将,一齐登场亮相。

上届美网男子单打冠军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的比赛在下午进行,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巴耶纳(Roberto Carballés Baena),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延续近期以来的良好表现,在运动战、网前截击方面表现稳定,结果以6:4,6:1,6:4轻松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

早先进行的一场,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Kei Nishikori)与阿根廷选手杜基利迪(Marco Trungelliti)的比赛中,锦织圭因对手在第二盘宣布因伤退赛,因此成为男单比赛中最早闯过首轮关的选手。

女单比赛中,法国选手美拉德诺维奇(Kristina Mladenovic)以2:1扳倒前世界第一德国好手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尽管美拉德诺维奇在第二盘中,两度因背部伤势请求医疗援助,并以0:6输掉第二盘,不过她在决胜盘关键时刻成功破发,艰难战胜科贝尔。

其他已经完成的比赛中,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1,6:0轻松战胜中国选手郑赛赛,台湾选手谢淑薇则经历艰苦一战,以6:4,5:7,6:3淘汰斯洛伐克选手塞彼洛娃(Jana Cepelova)晋级。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