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越南最大行动通讯商CEO:不打算使用华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越南最大行动通讯商CEO:不打算使用华为

《彭博》今(26)天报导,越南最大通讯商,由越南军方拥有的“越南军用电子电信”(Viettel)执行长 Le Dang Dung表示:“现在没有使用华为的打算”。并强调,Viettel从4G时代即不使用华为,5G晶片也将使用美国公司的产品。

台国银对陆曝险占比 首度跌破50%

受贸易战影响,台湾的银行对中国曝险大幅降低。根据金管会统计,国银对中国曝险金额占净值比重,今年第2季已降至49.9%,为史上首度跌破50%关卡。

格芯控侵权 台积电:未见诉状 技术完全自主

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格芯,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等,控告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侵害其16项晶片专利技术,台积电回应,目前还没有收到诉状,但公司一向尊重智慧财产权,所有技术都是自主研发。

仿冒品数量俱增 德国每年1.9兆经济损失

德国联邦政府指出,德国每年因仿冒品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约545亿欧元,约新台币1.9兆。其中又以来自中国的仿冒品增加数量最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