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张育成生涯首安出炉 皇家险胜印地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台湾旅美好手张育成,顶替因手腕不适进入伤兵名单的三垒手拉米瑞兹(Jose Ramirez),25日面对堪萨斯皇家担纲第7棒,镇守三垒大关,这是他本季第二度升上大联盟,前一战4打数没有安打,这次可不一样了,3个打数击出2支安打,生涯首安和首支三垒打分别出炉,可惜克里夫兰印地安人最后以8:9在延长赛不敌皇家。

三局下张育成上场打击,被皇家先发投手斯高格伦(Eric Skoglund)连续4球保送,出现大联盟生涯首次被四坏保送,接着靠普拉威基(Kevin Plawecki)两分炮,张育成跑回生涯第一分。四局下,张育成抓住斯高格伦投出第一球挥击,敲出滚地安打,大联盟生涯首安也现身。

五局上张育成防守演出美技,皇家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击出滚动不快的滚地球,张育成快腿反手捡球,传往一垒演出漂亮封杀,七局下,首棒上场打击的张育成将球挥击到中外野墙上,靠脚程飞奔三垒,生涯首支三垒打诞生,队友也安打串联送回张育成,助球队把比数追平至3:3。八局下,滚地球出局,十局下被代打换下场。

总计此役张育成缴出3打数、2安打、2得分,也出现生涯首度四坏球保送上垒,打击率上升到2成86。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