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实现诺言 洋基轰垮柯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纽约洋基和洛杉矶道奇系列赛的最终战,“法官”贾吉(Aaron Judge)赛前向球迷承诺开轰,面对道奇王牌投手柯萧(Clayton Kershaw),于三局上实践承诺,全队单场更敲出3支全垒打,助洋基以5:1击败道奇,让柯萧吞下本季第三败。

贾吉在赛前打击练习时走向坐着轮椅的球迷、捕手教练的父亲说:“我今晚会为你打1支全垒打。”在三局上双方1:1平手时,贾吉逮中了柯萧外角偏高的曲球,一棒击出本季第16轰、生涯第99轰。

此战洋基持续爆表的长程火力,赛前8月58轰就已追平1987年5月金莺与1999年5月水手所保持的纪录。25日除了贾吉外,勒梅休(DJ LeMahieu)首局首打就开轰,而代替首局挨触身球的葛瑞格里欧斯(Didi Gregorius)上场打击的福特(Mike Ford)也在六局上开轰,将新纪录推进到61轰。

柯萧主投7局飙出12次三振,只挨4支安打,但其中3发是全垒打,以败投身份退场。同时近2场被敲6发全垒打,也写下生涯最差纪录。

──转自《大纪元》(记者尚上礼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