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陆人的心路历程

一名大陆人心路历程

尊敬的大纪元网站:

您好,各位工作人员好。我是一名生活在内蒙古大陆人,2018年八月有幸听闻法轮佛法,到现在有很多心里话想写下来,告诉给墙外的朋友们,也希望把自己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写下来,作为未来的见证。特别感谢贵网站的平台,我怀着敬重、感恩的心,写下一名大陆人自翻墙以来发现真相、找寻善良的过程。

我是90后,从小就在党文化的灌输下成长,特别是1999年到2000年前后,那时的我7岁,刚上小学,正是在学校、家庭的教育下形成初步世界观的时候。现在说来特别羞愧、伤心,年少的我对李洪志师父和法轮佛法的认识,就是那时被每天轮番上演的新闻、天安门自焚伪案灌输形成的,并且维持了很长的时间,一直到大学。大二时候一个特别偶然的机会,用同学推荐的翻墙软件,看到了之前从不知晓甚至从不敢想像到的世界,一时眼花缭乱,自己固有的世界观、价值观遭到了很大的冲击。一开始观看的是石涛先生的节目,节目里的“共产党死定了”“退党退团退队”等等,当时的我特别无法接受,然而总感觉石涛先生的节目很有魅力,慢慢听懂了很多节目里的内容,也确实觉得很入心,但是大学管控网站也非常严重,经常是看过墙外节目,整个宿舍就被断网一天,我也觉得害怕,就断断续续的观看。一直到2017年,找到了比较稳定的vpn,才系统性地观看石涛先生的节目。由节目开始,我开始知道法轮功被污蔑、被打压的真相,知道了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网站、神韵晚会等等。

同时,2017年我大学毕业,按照家里的期许,考取了家乡的公务员,在基层工作。公务员一直都是我父母那个年龄段的人对孩子特别期望的工作,然而恰恰是这一年开始,我通过墙外的世界越来越多了解到真实的情况,也越来越认同中共是魔鬼的说法,但由于家庭的压力,我不得不一直从事公务员的工作,对此我也抱有一点期待,期待中共能够尽快倒台,自己保持善良和勇气,认真工作,但不与中共为伍。

也就是自我挣扎最剧烈的时候,我有幸遇见了法轮大法,2017年开始,我通过石涛先生的节目了解到更多真相,浏览新唐人、大纪元、新纪元周刊成为了日常生活,也观看了很多次《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终于充分了解中共的罪恶,特别想了解法轮大法,之前因为童年的看法被灌输得太过根深蒂固,也特别担心安全问题,所以迟迟不敢更多接触法轮大法,这也正是中共由威胁、恐怖、谎言构成的极权统治对每一个普通人的迫害。最终我鼓起勇气进入了法轮大法的网站。

2018年8月20日,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在世间传出以来的第9595天,我第一次阅读了《转法轮》,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当时真的是无言的震撼,感觉全身由内向往不断地涌出暖意,身体断断续续的震颤,当时真的觉得世界一下子很明亮,好像未来充满希望的感觉……我至今无法忘记那一瞬间,现在读经文、看录像也会不时有这种感觉。

我没有资格自称为大法弟子,因为这个称号庄严而神圣,我现在依旧在政府工作,我也觉得自己确实没能时时刻刻做到“真、善、忍”,我还要不断的学法、修持自己。观看讲法录像后,我非常坚定退党退团退队的想法。2018年9月9日,我登录大纪元退党网站,郑重写下自己的声明。当时内心多少还是有点恐惧,便用了自己的英文名,地区选择的也是“大陆”,不敢太具体。写下声明后,我坚持读经文、看录像,在两个月后,我决心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再次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地区也选择了真实的“内蒙古”。

如果没有遇见大法,可能现在我还是一个不知道真相,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苟且生活的基层工作者。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每次接触法轮大法都有很真实、慈悲的感觉。此前还发生过一件事情,让我觉得冥冥之中有天意。2018年5月,是我刚接触新唐人、大纪元、神韵晚会的时候,每天看到的信息,让我对神韵晚会非常向往,我自己非常钟爱传统文化,大学以来,就一直希望为发扬传统文化做点事情。我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座寺庙,据说是两宋时期,辽代寺庙的遗址。我一直感觉自己与佛家很亲近,这座寺庙也是我常去的地方,那天我在寺庙的流通处逗留许久,突然发现一盒《2010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我兴奋异常,虽然这不是神韵晚会,却也是由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我拿回去播放,因为光盘时间较久,一盒里面的三张光盘有一张播放不了。但我在看过后仍然特别震撼,我终于明白为何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2018年9月1日,我再次前往寺庙的时候,在流通处又意外找到了《2012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这次只有一张光盘,其余两张可能因为时间久被弄丢了。至今这三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仍然是我时常观看的。期望神韵能够早日在大陆上演,想必那时能够欣赏这至美至真至纯表演的,是新天新地的至善之人。

时间走到2019年,因为是法轮大法被迫害污蔑20周年,我隐隐觉得今年会发生什么事情。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大火,火焰中出现耶稣的形象、耶稣桂冠等毫发无损,让我觉得十分神奇,引用石涛先生分析的一句话:一场大火烧毁了物质的,但神性的永远留下来了。6月4日,“六四事件”30周年纪念日,我的新浪微博被封,只因我这一天看了有关“六四”的电影和纪录片。

6月9日以来,香港人不屈不挠的英勇抗争,不断地感动到我、鼓舞着我。从数百万人上街游行,展现及其质朴、纯真、美好的精神,到感人至深的“摩西分红海”展现特别成熟的民主秩序,以及港人不断咏唱的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还有梁先生等人献身、香港人打不垮且有智慧的Be water哲学,都让我感到非常震撼。两个多月来,我时时刻刻牵挂着香港,数次感动流泪。我真的觉得港人太不容易了,被港府冷漠对待,被黑警暴力打压,甚至被黑帮无差别袭击,更不用提中共一直以来不间断的抹黑、污蔑、侮辱等等。我从6月9日开始就在微信朋友圈用文字、图片表达自己的看法,由于安全问题,我表达的比较隐晦,但也遭到了一些人的指责和恐吓,特别是在元朗无差别袭击事件上,我身边的人几乎都听信中共宣传,认为黑衣人是“港独”,活该被打,这特别让我痛心和难过,同时也非常愤恨中共。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我也一直坚持发声支持香港民众。在此,请允许我对所有勇敢抗争、与神同行的香港人说一句:谢谢大家。谢谢你们无畏无惧、和平、理性的精神,成为照向大陆的一束温暖明媚的光芒,感谢你们,希望未来的某天,我真的可以亲自去香港,向你们致敬、道谢。

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历史的一部分,会被时间所铭记。港人对中共认识的清晰程度以及对中共的不接受、抗争,都会被写入历史的光辉名册。“始艰危,终克定”,过程凶险,艰难困苦异常,但最终会得到“善”的结果。就像火炼真金,过程痛苦且难以忍受,但最终等到的,是火变成了黑乎乎的一片灰烬,而真金愈发闪耀光明。香港加油!

就写到这里吧,说得比较混乱,请见谅,真的非常感恩,希望自己能够认真修持,真正走入修炼。感谢新唐人、大纪元、新纪元周刊、石涛TV等真正坚守“真、善、忍”的传媒,感谢明慧网,感谢大法弟子,感谢香港人。

祝好。

希望不远的将来,我们可以一起在大陆甚至世界的任何地方修炼法轮大法,没有害怕、黑暗,只有永远的慈悲、光明。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民众投书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