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1. 苏州戈觉平狱中抗争 身体情况堪忧

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被关押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经两年多,他身患癌症,一直靠家属定期送药品和营养品维持,最近,看守所突然禁止家属给他送营养品,他为了抗争拒绝服药一个星期,结果导致身体极度虚弱,情况堪忧。

2. 郭飞雄有家不能回 投靠朋友又遭传唤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郭飞雄,8月7号出狱后,因自家房屋被警方指使人强行霸占,无处安生,8月27号,他准备前往北京投靠朋友,但在车站被广州警方截回传唤。他表示会继续行驶自己的出行权,并将绝食抗议。

3. 中缅边境助学扶贫 曹三强遭判刑入狱

大陆民间家庭教会“中国福音会”的牧师曹三强,因长期在中缅边境从事宣教和助学扶贫工作,今年7月被云南普洱市中级法院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判刑7年,8月27号,他被转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郊王大桥的昆明监狱服刑。

4. 黄山访民洪桂连进京上访 被刑拘

安徽省黄山市访民洪桂连是中共计划生育政策的受害者,曾因上访维权被判刑两年,8月19号,她因再次进京上访又被警方抓捕,但他的丈夫杨惠鸿25号收到的拘留通知书却说,她是因为“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而遭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