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自行车大赛第四赛段 荷兰小将领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周二,在“2019环西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的比赛中,德科尼克-快步车队荷兰小将法比奥·雅各布,在最后关头发力冲刺,最终以微弱优势夺得了大赛首个赛段的胜利。

8月27日的第四赛段比赛全程175.5公里,其中在约130公里处有一个爬坡点,虽然最后20公里为平路冲刺赛段,但在最后5公里出现的多个环岛,对各支车队造成了不小的考验。

在比赛还剩5.6公里时,荷兰德科尼克-快步车队的卡瓦尼亚突然从主集团冲出,成功为其它车队制造追击压力,迫使各队副将过早被消耗,主将陷入孤军奋战,而德科尼克-快步车队则在终点前保留了最多副将。

最终荷兰小将雅各布森开始冲刺,而上赛段冠军、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本内特(Sam Bennett)虽已孤立无援,仍紧紧跟随雅各布森,二人一路拼杀直到最后一刻,雅各布森以微弱优势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单站冠军,而本内特凭借本赛段亚军的成绩,仍然排在环赛积分榜的首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