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拼购平台上线 留学生创业受表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南加州大学留学生团队打造的全美首款社区型移动拼购平台DuoBUY(多来拼)于8月25日上线,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行剪彩仪式,来看报导。

剪彩仪式上,国会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州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及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等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词。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DuoBUY(多来拼)是一个年轻人集体投资的一个网站,我们城市也愿意跟他们合作,只要他们的产品有保证,都是合法的,我们也很高兴年轻人有这种想要创业的精神,特别来恭喜他们。”

在DuoBUY app上,用户通过邀请亲朋好友的方式两人成团,会有更低的价格团购到所需商品。

DuoBUY(多来拼)CEO Simon Xu :“我们DuoBUY(多来拼)APP主要是以电商为主体的,我们取代了以往的电商这种通过付费广告的形式进行宣传的方式,我们用人与人之间的纽带进行分享跟邀请的方式,来实现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拼购。”

当天,赵美心和周本立等政要颁发了贺状,鼓励DuoBUY对少数族裔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