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像 埃及咖啡厅捕获翘脚“乔布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讯】一名在埃及开罗的网民在脸书(Facebook)贴出一名神似Apple的前CEO乔布斯Steve Jobs)的男子在咖啡厅翘着脚的照片。由于照片上的人实在太像乔布斯,有不少网民认为乔布斯肯定还活着。

上周六(24日),网民Ahmed Basyouney在脸书发文并贴出照片表示,“乔布斯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贴文一出,吸引不少网民按赞及留言,还转载到美国社交平台“reddit”上讨论,因照片上是侧面照,怎么看怎像“乔布斯”,有不少网民认为“他”肯定还活着。

这张照片的出现让许多想念“乔布斯”的粉丝非常激动,“他的眼镜和坐姿都让我觉得是他”、“应该是同一个基因”、“苹果应该把他带回美国进行死而复生的活动”、“我看越久越觉得就是本人”。另有网友冷静的说,他“没有戴Apple手表,所以肯定不是他。”

乔布斯在8年前与疾病抗争不幸在2011年10月逝世,享年56岁。

图为,2010年1月27日,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长史蒂夫乔布斯在加州旧金山的Yerba Buena艺术中心展示苹果新的iPad。(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图为,2010年6月7日,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长史蒂夫乔布斯在加州旧金山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表演讲后,展示新的iPhone 4。(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