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诚实的品鉴 土耳其蜂农让黑熊担当“试吃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土耳其一位蜂农饲养的蜜蜂蜂巢常常被前来偷吃蜂蜜的黑熊破坏,他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阻止这样的事发生。于是,他灵机一动干脆让熊担任“试吃员”,帮助评鉴自家生产的多种蜂蜜的品质,此举赢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黑熊天生喜欢偷吃香甜可口的蜂蜜,甚至被蜜蜂群起攻击也在所不惜,黑熊也因此而成为了养蜂人的“天敌”。

土耳其一位名叫希迪夫(İbrahim Sedef)的蜂农也常常为黑熊偷吃蜂蜜破坏蜂巢的事而大伤脑筋。他曾经尝试架设铁笼保护蜂箱,或把蜂箱摆放到高处,但各种方法都被黑熊一一破解,怎么也无法阻止黑熊的偷吃行动。

于是希迪夫灵机一动:何不让黑熊来担任自家的“品质评鉴员”,利用它热爱蜂蜜的天性来评鉴自家生产的各种不同种类的蜂蜜品质?

于是,夜幕降临前希迪夫在固定的地点架起为黑熊准备的“饭桌”,并把几种蜂蜜产品以及甜甜的果酱分别装入贴上了名称标签的盒子中,架设了隐蔽的摄影机,然后就等着黑熊来一一试吃“品鉴”。

土耳其蜂农İbrahim Sedef让熊担任“试吃员”评鉴自家不同品种蜂蜜的品质。结果发现,黑熊最喜爱的是价格最为昂贵的Anzer蜂蜜。(图片来源:FB账号brahim Sedef)

试验结果发现,黑熊最喜爱的产品是价格最为昂贵的安紫尔(Anzer)蜂蜜,对于同样香甜的果酱则明显缺乏兴趣。

希迪夫把自己拍摄的“黑熊试吃员”视频上载网络后,引来了大量网友的观看。众网友纷纷为他的这个“绝招” 点赞。不少网友表示,让熊来担当蜂蜜的“代言人”,以“熊熊保证我们的蜂蜜绝对美味”作为行销宣传是,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有网友留言称,自己非常愿意购买经过“熊熊认证”(bear approved)的蜂蜜产品,因为黑熊对蜂蜜的“品质认证”,是天底下“最诚实的品鉴”。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