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促销 最佳优惠何处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马上就是美国的劳工节周末了,也是全国主要的折扣季之一,今年,人们如果购买2019年的车款,或将拿到非常棒的优惠,下面来看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优惠。

美国的劳工节大优惠,已经在全美各地陆续推出,如果刚好需要购买新车,那么现在就是个好机会,由于2020款新车将在秋季推出,专家表示,现在购买2019年的车款,会有很棒的优惠,同时还有更广汎的选择。

现在也是购买家用电器的好时候,在Home Depot,从冰箱到洗衣机、烤箱、洗碗机等,都有最高40%的优惠。

另外床垫和家具也都有优惠,在Mattress Firm,特大号的床垫只要大号的价格,大号则是双人床价格。

还有专门提供优惠的网站,会持续更新优惠情况。
https://www.cnet.com/news/the-best-labor-day-2019-deals-so-far-airpods-mattresses/
https://www.eonline.com/news/1068316/labor-day-sales-2019-your-guide-to-the-best-deals

但也有些产品,在年底时折扣会更大,如:彩电、大部分电子科技产品和儿童玩具,这些产品在感恩节、黑色星期五、以及网络星期一时购买更为划算。

记者:“劳工节优惠,也被认为是夏季清仓,包括夏季服饰以及户外产品如烧烤炉等,有最高60%~80%的折扣。不过也提醒民众,还要注意避免"冲动"消费,不要因为好的优惠而买下了不需要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