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意大利将组新联合政府 孔特留任总理

周三,意大利五星运动及民主党同时宣布,已经准备好与对方组建新政府,上周刚刚宣布辞职的意大利总理孔特也已接受总统马塔雷拉的召见,继续担任意大利总理,并组建新内阁,而引发这一政府危机的右翼联盟党则失去执政党地位,成为在野党。

墨西哥酒吧遭人纵火 至少25死11伤

周二,一间位于墨西哥东部沿海城市科柴科尔科斯的酒吧发生大火,造成至少25人死亡,11人受伤。当地检方初步认定,大火是有人蓄意攻击引起。而当地媒体报导称,有攻击者向酒吧投掷了汽油弹。科柴科尔科斯所属的韦拉克鲁斯州,是墨西哥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时常发生帮派打斗事件。

维护通航自由 美驱逐舰驶入南海有争议海域

在美中贸易战不断升级之际,周三,一艘美国海军驱逐舰在南中国海执行“自由航行”任务时,驶入了存在争议的南沙群岛“永暑礁”和“美济礁”12海里范围内,美国海军发言人表示,这项行动是根据国际法,挑战过分的海事请求(maritime claims),维护水道畅通。

斯特龙博利火山再次喷发 无人伤亡

周三,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北部的斯特龙博利火山再次喷发,巨大的火山灰和浓烟直冲天际。这已经是斯特龙博利火山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的第二次喷发。今年7月3日下午,斯特龙博利火山已经喷发过一次,当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