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长沙富能三名成员被以颠覆罪批捕

大陆民间公益组织“长沙富能”的三名成员,程渊、刘永泽和吴葛健雄,7月22号被抓捕,在被刑事拘留一个月以后,日前已经被正式批捕,罪名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8月26号他们的家属已经收到了逮捕通知书。

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遭强制关闭

中国大陆知名自由派智库“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因中共收紧言论,面临政府的压力,即将关闭。天则所8月26号发表一份声明说,北京市有关部门指控他们违反监管规定,已经下令强制关闭。但天则所准备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四川青川爆过期疫苗事件 村民持续维权

四川广元市青川县青溪镇村民最近发现当地卫生院给儿童注射过期疫苗,从8月24号开始维权,近千人连续4天在镇政府与卫生院之间讨说法,但是官方一直拖延、敷衍,甚至派出特警包围村民。

湖南株州网民支持反送中 被传唤五次

湖南株州网民陈思明,8月27号再次被当地警方传唤到庆云派出所,原因是他在网上发表支持香港市民反送中的言论。据说这是今年6月爆发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他第五次因网上言论被传唤。警方警告他说,不要再就香港反送中发言,否则坐牢的滋味不好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