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年纪念 纽约911博物馆举办特别仪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年是911恐袭事件的18周年。纽约911纪念博物馆在周三上午,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纪念仪式。来看记者发回的详细报导。

为纪念在911事件中,参与救援而失去生命的人们,周三上午,911纪念博物馆联合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荣誉护卫队,在博物馆门前,举行了特别纪念仪式

纪念仪式从10点30分开始,场面庄严、肃穆。仪仗队的成员手持国旗和哈萨克大学医学中心的旗帜缓缓走来,将旗帜插到博物馆门前并挥手敬礼,以表示对当年参与911恐袭救援的士兵致以敬意。

退伍军人:“这展示了美国精神以及我们如何回到一起,为受害者建造了一座美丽的纪念碑。每年我们都会来纪念他们,这非常重要。”

哈肯萨克大学医学中心还为911纪念博物馆捐款,捐款金额为911.01美元,这个数字的意义在于要让人们记住911事件发生的时间——为2001年9月11日。

911纪念物馆于2006年开放,这里收集了当初911遇害者的家人和朋友们的个人经历。一位在911纪念博物馆里工作的志愿者,同时也是911罹难者的家属,她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不要忘记历史。

911纪念博物馆志愿者 Andrea Klein:“我的丈夫是911消防队员,当他遇难的时候,我看到了两个年轻人,他们为了国家报名参加了这场救援,他们也为此付出了生命。所以这个仪式对我来说有特别意义。”

纪念仪式最后以折叠美国国旗、全场默哀,来哀悼那些在“911”恐袭中付出生命的勇士们。

新唐人记者陈曦、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