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议员:我们和香港人民携手并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香港的反送中运动被世界各国所关注。8月底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再次声援香港人民为自由尔抗争的忘我精神,她表示就像30年前波罗的海的人链活动一样,香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争方式终会胜利。

8月27日,国会还未正式开始秋季理事,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就接受本台采访,她表示, 继6月份声援香港民众反送中运动后,她和同事们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香港局势

瑞典国会议员Ann-Sofie Alm:看到香港的大街密密麻麻的人民,那真的了不起,令人震撼,瑞典支持香港人民,我们支持香港人民为自己的自由而战,我们真心希望他们不会再遭遇暴力镇压。

在街头警察和政府(对抗议人们)的施暴,这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港人为自由而战对整个世界都是重要的。中共应该让步,还人民以自由。

她表示香港人民正在创造历史奇迹。

最让我动容,最打动我心的是港人的人链,他们手拉着手横贯整个香港,从而纪念了欧洲人民30年前的和平运动,当时波罗的海国家的人民手拉着手,反抗当时压制他们的共产制度,而且他们胜利了。

香港人民只要这样并肩团结的手拉手,他们一定会胜利的,而我们也要和香港人民一起手拉手站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