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隆索42轰出炉 队史单季最多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讯】今年就进入纽约大都会的开季先发名单的菜鸟阿隆索(Pete Alonso),立马崭露头角,不但在成为大联盟史上第三位拿下全垒打大赛冠军的菜鸟,28日从达比修有手中敲出本季第42发全垒打,打破大都会两位前辈洪德利(Todd Hundley)在1996年及贝尔川(Carlos Beltran)在2006年单季41轰,打破大都会队史记录,继续用手中棒子延续全垒打数量。

4局下阿隆索将芝加哥小熊先发投手达比修有的快速直球,带出中外野大墙,这阳春炮不但帮助大都会1:0率先打破鸭蛋,也追上贝林杰(Cody Bellinger)及楚奥特(Mike Trout),并列大联盟全垒打王。罗素(Addison Russell)及拜伊兹(Javier Baez)马上就为达比修有讨回公道,五、六两局分别敲出两分全垒打奠定胜绩,最后小熊以5:2获胜,达比修有顺利收下本季第5胜。

阿隆索。( 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